工商管理学院同合肥链家合作举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42

为给即将参与实习工作的学子提供更多优质实习岗位,方便日后就业,工商管理学院同合肥链家于7月2日在博学楼510教室举办此次招聘会。该招聘会由合肥链家相关负责人进行招聘宣讲,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

当日会场气氛热烈,就业的每一个大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现场人员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带动现场气氛,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认真听讲。接着,负责宣讲的人员以ppt的形式就该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巢院的同学们加入合肥链家。从负责人的介绍中同学们不难了解到,链家的主要业务有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房交易、海外交易等,其中最核心的业务是二手房交易,且链家是一个由品质驱动的房产交易服务平台。有如此值得信任的平台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此次招聘会,对于广大即将就业的学子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随后,合肥链家的负责人在博学楼5楼办公室开展面试,负责人从招聘会上筛选出来的优秀学生参加面试,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主要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不知不觉中招聘会已走向尾声,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还会来学校为大家分发工作岗位。至此,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即将就业的广大学子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也为学院实行毕业生就业帮扶政策提供了一定程度上的帮助。(文、图/吴国豪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