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夏季双选会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394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增强对专业前景的认识工商管理学院于7月11日上午在博学楼二楼大厅开展夏季双选会校园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现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罗发海、党委副书记黄春芳、团总支副书记杨阳到达现场并指导毕业生参与就业咨询。活动开始前,杨阳老师对现场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工作人员认真审核相关信息,维护现场秩序,及时为企业及同学提供帮助。

双选会在现场设有签到处,各位同学有序进行签到。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同学们结伴参会,精神饱满,纷纷走进展位,与用人单位交流咨询并投递简历,对于钟情岗位的基本概况、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问题,力求了然于心,积极寻求就业机会。参会企业对学院提供此次双选机会表示感谢,对双选会的组织和保障工作十分满意,纷纷表达希望与学校深化合作关系的意愿。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发现自身不足。在给同学们提供多样就业机会的同时也为招聘企业提供人力资源,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文、图/陶玉苏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