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人筑梦、扶困扶志——校长祝家贵一行赴阜阳开展“百千万”资助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296

为进一步增近家校沟通,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深入推进学校资助育人工作更好更快发展,720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柳洪琼、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华紫武、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刘国、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伍兵一行赴阜阳市市区周边、颍上县、阜南县等地开展“百千万”资助走访活动,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祝家贵悉心了解每位家庭遇到的实际困难,充分表达了学校对困难学子的深切关怀。在与困难学生交流中,祝家贵深切关心学生身心状况,鼓励学生进行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本领,不能让经济的暂时困难打击到自信心。工作组成员向学生及家长宣传了国家和学校资助的相关政策,同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走访最后,祝家贵与每位学生家长亲切握手,鼓励困难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自强不息,学会感恩,不负国家和学校殷切的希望。

巢湖学院第二走访工作组此次“百千万”资助走访活动本着“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为学校贯彻“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任洁 图/刘国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