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运动会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32

为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足球的魅力,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蓬勃开展,巢湖学院于9月22日中午在第一田径场举办第十八届运动会足球赛,本场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对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工商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但化材球员也不甘示弱,双方队员相互牵制着,就在这时工商球员绕过对方防守带球冲到了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下半场,工商球员继续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化材学院也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进行反攻,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工商学院, 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凭借积极地拼抢,扳回一分。场上形势越来越焦灼,时时发起高潮,大家连连欢呼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以2:1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文/魏成宇 图/周淑贤、张雯雯 /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