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347

    为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冲刺阶段全面安排,工商管理学院于918日在博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柳洪琼,院长罗发海,党委副书记黄春芳,副院长陶有田及各2021届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

    柳洪琼首先就2021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形式做出分析,2021届毕业生目前总体就业率已经超过90%,但是离预期目标仍有差距。督促和帮助学生就业是我们育人工作中至关重要的环节,是检验学院育人成果的标准之一,各位辅导员一定要继续并持续关注。针对未就业的困难毕业生,要详细做出情况调查,认真思考对策。

    罗发海表示,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今年的高质量就业比重有所改变,学院今年顺利考上公务员的学生较之往年增加了一倍有余,这与各位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各位仍要继续为未就业同学推送招聘信息,要多沟通,了解学生的具体想法,帮助这部分学生尽快就业。

    黄春芳强调,家庭情况是影响学生就业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学生确有继续参与考试的想法,要及时为学生做好心理疏导,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对于困难毕业生的帮扶档案,要做到精准,要将纸质版材料汇总好后,统一上传到系统中,要确保档案材料的完整性。

    陶有田建议各位辅导员,学院的就业工作一直秉承着全员育人的指导思想,各位可以与教研室及专业课教师进一步加强沟通,这样才能为学生顺利就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也能为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多的思路。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阶段性总结及进一步工作部署,同时体现了学院在就业工作中对“三全育人”思想的全面贯彻及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文、图/杨阳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