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第十八届运动会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231

为提高广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有效提高学生生活质量,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巢湖学院于9月25日在风雨操场体育场举办男子排球赛。

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对战艺术学院。比赛开始,工商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艺术学院队却比赛状态欠佳接着,工商队发挥拦网优势,多次拦死对方三号位半高球、短平快球,连续分。这时,艺术学院队开始找回状态,他们力拼发球和拦网,开始扳平比分。随后,艺术队进攻火力全开,不仅利用二、四号位大斜线强攻连续下球,三号位快攻也频频奏效,比赛再次拖入艺术队的节奏。没有退路的工商队第局开场就开始拼发球,抓拦网,二传手的二次吊球也连续得分,双方实力难分伯仲。就在这时,工商队抓住机会进行强攻、快攻、后排攻,不讲理的扣球博得观众阵阵喝彩。但由于第二局双方分差较大,尽管我方球员后半场连续追分,工商管理学院还是0:2遗憾败给艺术学院。

25日晚,男子排球决赛季军争夺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对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赛之前,气氛都已相当激烈,“战争“一触即发,两学院的观众聚集在场边翘首以待。比赛第一回合,我方队员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们配合默契,逐渐在场上占据优势。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进取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在短暂的休息之后,第二局比赛拉开序幕,对方调整进攻战略,攻势十分猛烈,趁势而上接连得分,但我方队员沉着冷静,将比分慢慢追平,精彩的扣球赢得阵阵掌声,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决胜局伴随着队员齐心的加油声,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最终,由于工商接球失误遗憾输掉了比赛,获得了决赛的第四名。虽然工商男排与胜利擦肩而过,但比赛所收获的友情是无法磨灭的。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联系,也充分的展现了巢院学子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奠定基础。(文/魏成宇 图/周淑贤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