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332

    为确保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做好全面的保驾护航,工商管理学院与918日,在博学楼5楼召开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柳洪琼,院长罗发海,党委副书记黄春芳,副院长陶有田及各2022届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

    柳洪琼强调,受疫情的影响及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收集,及时转变就业思想,拓宽思路。2022届毕业生总数是近年来最高的,同时包含了学院第一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必须要“早谋划、早准备、早开展”各项工作,才能够真正的为本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罗发海表示,要继续推动和完善鼓励专职教师参与到学生就业工作中,要将“三全育人”思想贯彻到工作中去,提前了解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帮扶活动。学院的第一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是我们工作开展的挑战之一,该专业的辅导员应尽可能多的搜集就业岗位,多与会计教研室的专业教师交流,争取为会计学专业的就业工作开展做好全面规划。

    黄春芳要求各位辅导员,开展工作时一定要细致, 要做好学生信息的采集、汇总和分类。针对考研考公的同学,要多关注其心态变化,尽可能多的提供心理疏导。针对直接就业和创业的同学,要做好各类安全注意事项的提醒,尤其针对防诈骗的教育不能放松。

    陶有田提醒各毕业班辅导员,要注意让学生自查个人的学业成绩是否已经满足毕业要求,是否存在未修满或未通过的课程,如果存在疑问,可直接咨询学院教务负责老师。同时,团总支负责老师应及时导出本届毕业生的素质拓展分,如有未修满的,应该抓紧时间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文、图/杨阳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