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赴上海考察开拓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420

为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了解学院学生在外实习情况,对优质实习基地进行维护进一步开拓实习基地11月14日至1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春芳、办公室主任陈凯、辅导员曹江、辅导员刘国先后赴上海自如集团、上海链家集团进行实习基地考察,慰问实习学生。

14日,学院一行考察了意向合作单位--上海自如集团。公司领导慕芹、颜瑶对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自如发展情况、岗位设置、公司福利进行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就加强产学研合作、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开拓毕业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开展座谈会。

15日,学院领导赴上海链家集团,看望实习学生。链家校园品牌部项目经理张卓凡、慈新欣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对学院生们的实习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院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并就实习实践的相关事宜与对方展开了深入而细致的沟通和讨论。

此次考察拓宽了学院学生实习的渠道,加强了对学生在外实习情况的了解,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图/曹江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