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635

    11月12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于博学楼四楼智慧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院团总支书记金晶主持,院长罗发海、院党委副书记黄春芳、院团总支副书记杨阳出席,全体学员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黄春芳介绍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筹备情况以及培训计划。她表示,本次培训工作以理论引导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学习过程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各位学员积极参与,均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培训班班主任金晶宣读《学员须知》。希望各位学员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出色完成课程学习。

    学员代表甘俊杰上台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的认知,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各位学员应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培训工作中迅速成长起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综合素质,优化知识结构。

    院长罗发海宣布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并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符合办学要求,当前正处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培养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培养理想信念坚定、脚踏实地实干的新时代青年。他强调,发展社会主义事业需要一批专业能力过硬、综合素质优良的青年,并从个人素养、综合素质及劳动意识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苦练过硬本领,担起时代使命,并应做到德育、美育并重,全面发展自己、完善自己,做堪当重任的时代青年。同时他表示,大学生要关注劳动意识教育,各学员需树立热爱劳动、尊重劳动之心。本次培训应做到劳动教育、德育、美育与知识学习有机统一。
    本次开班典礼中心思想明确,内涵丰富,提高了各位学员思想认识,激发了学员们全心全意投入学习的热情与动力,为接下来培训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文/杨帆 图/徐悦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