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娃哈哈营销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220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并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提高方案策划水平,促进营销思维的养成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大学生就业创业者协会12月20日在慎思楼中102教室举办娃哈哈营销大赛决赛。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十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开始之前,参赛人员提早到达现场,演讲人员反复浏览幻灯片,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此次比赛让大家记忆犹新的是武侠队,他们分析了饮料行业的现状,介绍了在当下背景中娃哈哈企业所面临的机会与威胁,提出了自己团队的创意营销方案。其次上场的只喝娃哈哈队从“绿色、健康”方面来讲述娃哈哈产品对大学生市场的影响,他们选择钙质吸收的AD钙奶去吸引消费者。其他队伍也对自己的方案进行了全方位的解析,从他们的从容演讲以及PPT的制作,可以看出参赛人员对本次比赛的用心及重视程度。

本次娃哈哈营销大赛的圆满结束,既提高了大学生的方案策划水平,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随机应变的能力,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敢想敢做的勇气与能力,为同学们今后可以更好的适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文/乔梦琪 图/潘婕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