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七期党课结课考试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30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成果,进一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强化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帮助学员们更明确入党动机,牢记入党使命,工商管理学院于12月22日下午在慎思楼中101、201教室组织开展第七期党课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党课班班主任葛晓龙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杨阳监考,部分正式党员协助监考,第七期党课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葛晓龙说明本次考试是对学员们这一阶段党课知识学习成果检验与考核,并向学员们说明了考试的相关规则,以及试卷分为填空、选择、简答、论述四个题型。接着,葛晓龙强调了考试纪律问题,希望学员们不要紧张,保持良好心态,正常答题把所学党课知识运用出来。随后,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认真思考,细致作答,展现出工商学子良好的考场风气。最后,考试结束,入党积极分子陆续交卷。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的开展,有利于学员们在党课学习过程中找到自己的问题与不足,更有利于加深入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激发学员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希望学员们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李中 图/ 冯竞声、谢芷萌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