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学子在第四届“风清扬-联新杯”安徽省大学生创客营销 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292

1225-26, 第四届“风清扬—联新杯”安徽省大学生创客营销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来自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农业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巢湖学院等近20所高校参加。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组织了市场营销专业6支队伍参加了此项赛事。

第四届“风清扬-联新杯”安徽省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由安徽大学教务处、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安徽省风清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冠名)、安徽联新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联合主办,安徽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联合承办,是面向全省高校市场营销及商科专业大学生的省级营销赛事。巢湖学院的代表队历经2个月的精心打磨,最终两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总决赛,其中“D-929”队获得第一名,摘得大赛的“特等奖”。这是巢湖学院在此项大赛中获得的最高奖项,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积极致力于新文科建设,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OBE”教育理念为导向,加强课程教学改革;以赛事为平台,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这些举措获得了丰硕成果,在各类竞赛中频频获得一等奖,在专业建设上了新台阶。(文/谭晓琳 图/朱智文 审/罗发海)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