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克朗派课财务有限公司召开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442

为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就业,南京克朗派课财务有限公司于4月13日下午召开空中线上宣讲会,此次会议由派课人力资源总监胡政主持,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胡政向参会学生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说明此次线上会议的目的。接着,胡政向参会学生介绍南京克朗派克财务有限公司,主要有以下几点:一、公司由一个总公司和三个子公司构成;二、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包括普通高校招生咨询、职业技能培训、税务筹划、企业管理培训、投资咨询等业务;三、公司的总部位置和公司的发展状况;四、公司招聘的主要岗位,主要包括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咨询、暑期实习生等岗位。随后,他针对公司的主要招聘岗位向参会学生进行讲解:一是人力资源岗位所负责的工作,主要进行人力资源、招聘与配置、岗前培训、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和劳动关系调解;二是行政管理岗,他表示该岗位偏向文科学生,参会的学生想招聘此岗位可以积极向公司投送简历;三是财务岗,主要负责公司的财务,岗位包括会计、审计和出纳;四是市场岗,主要有市场专员和市场经理职业,招聘此岗位需熟悉市场,具备拓展市场的能力;五是咨询顾问岗,主要负责维护公司和客户的关系;六是管培生岗,为公司储备中高型人才,深入发展和提升自身的综合业务能力。在讲解中他着重强调学生的综合能力,并鼓励参会的学生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全方位提升自己。同时,他表示自己所在公司待遇优厚,员工的发展空间大,可以为有理想、有抱负的学生提供广阔的平台。最后,胡政为参会学生解答关于就业方面的疑问,并将自己所在公司的联系方式和联系人的二维码公布在线上,同时他表示在工作上遇到困难的学生可以与他进行沟通。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可以让学生提前感受就业求职环境,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熟悉招聘程序,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就业率,为学生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平台。(文、图/田光明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