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就业岗位精准推荐六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53

华润雪花啤酒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雪花

华润雪花啤酒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北京,是华润集团旗下直属一级利润中心,100%股权由香港上市公司华润啤酒(0291.HK)持有。下设“华润酒业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经营其他酒种。截止2021年底,华润雪花啤酒在全国范围内拥有66家啤酒厂,拥有“中国品牌 国际品牌”的高端品牌矩阵。

2015年,华润雪花啤酒荣获首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啤酒行业第一名。2018年,华润雪花啤酒荣获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啤酒行业第一名,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啤酒NO.12021年,华润雪花啤酒获得“2021C-BPI黄金品牌(Golden Brand)”,同时连续8年蝉联该排名“中国啤酒行业第一名”。“雪花”连续12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突破1900亿元。

华润雪花啤酒一直以“引领产业发展,酿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望的产品与体验,为员工打造事业家园,为合作伙伴提升价值,为股东创造回报,为环境和社会带来绿色和谐发展,激发和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2017年以来秉承“3 3 3”战略,同时落地品牌重塑、产能优化、组织再造、营运变革、企业文化重塑、信息化升级等重大举措项目,提质增效,盈利水平跨跃式增长。未来公司发展战略将聚焦“产品高端化、品牌多元化和国际化”,努力打造成为消费者信赖、员工自豪、行业领先的国际化酿酒企业。

二、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3月中旬-5月下旬

2测评3月下旬起滚动发送

3面试4月上旬-5月下旬

4Offer/签约4月下旬-6月下旬

三、招聘需求

职位类别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方向

营销类

销售培训生

本科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食品工程、生物等专业

销售管理

本科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食品工程、生物等专业

市场营销

本科

市场营销、广告、多媒体运营等相关专业

生产制造类

生产运行

大专

食品工程、轻工、生物、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生产技术

本科

食品工程、轻工、生物发酵等相关专业

生产维修

大专

机械、电子、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

设备工程

本科

机械、轻工、电子、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

检验

大专

食品工程、生物发酵、化学等相关专业

职能类

专业职能类

本科

财会、人力资源、工商管理、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详细信息请登录华润雪花招聘官网career.snowbeer.com.cn

四、职业发展

华润雪花拥有全面的职业发展体系,为年轻员工提供追求自我提升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华润雪花学习与创新中心为员工提供具有针对性和差异化的培养项目。

华润集团学习与创新中心目前建立起了覆盖高级经理人、中基层关键岗位和大学应届毕业生的分层分类培训体系,是传播文化、分享实践、创新思想的学习发展平台,是华润员工成长的摇篮。

五、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构成:基本工资、月度奖金、津贴补贴、年终奖等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节日福利、带薪休假、健康体检等。

了解更多本次春招动态、整体安排等相关信息,请关注“雪花啤酒招聘”微信公众号,我们会及时推送相关内容。

“雪花啤酒招聘”微信公众号     网申通道:career.snowbeer.com.cn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