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网络就业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97

为进一步增加大三学生对就业的知识储备,增强就业方面的相关能力,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在慎思楼201教室开展网络就业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杨阳主持,链家企业孙子凡主讲,19级部分同学参加。

首先,杨阳强调学习就业知识的重要性,并对当前管理类学科的就业情况进行简单分析,他指出就业形势的变化是同学们就业遇到的一大障碍,同学们要明确自身就业方向,熟知就业相关的技巧基于此,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孙子凡讲师进行远程在线视频指导。其后,孙子凡老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从不同的角度细致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解简历的制作、笔试面试技巧、以及就业流程等一系列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孙子凡老师与用真实的事例同学们积极交流笔试面试技巧环节的注意事项及面对的可能发生的情况,运用幽默风趣的言语回答大家对面试的疑惑,消除大家对面试的焦虑。最后,杨阳对此次就业指导进行总结,他表示就业要先就业后择业在这一过程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道路。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的开展,有利于解答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指明道路,为准毕业生们在以后的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杨阳 图/石林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