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巢湖学院第十届“青春旋律”校园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74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20日下午在艺术楼二楼小礼堂参与巢湖学院第十届“青春旋律”校园舞蹈大赛。工商管理学院带来舞蹈作品《英雄赞歌》。


比赛前,表演选手们刻苦训练,她们孜孜不倦,精益求精,挥洒下汗水;她们努力、谦逊,为了梦想不断奋斗,元气满满永不放弃;她们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用热情展现时代风采,不负青春韶华。舞台上,选手们翩翩起舞、活力四射,优美流畅的舞姿,张力十足的动作,选手们默契的配合,悠扬婉转的音乐,让场下每个观众内心的情感难以抑制,让人热血沸腾,又心生感动,赢得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工商学子用热血书写青春,演绎英雄的绝美赞歌,舞台上的闪耀,离不开舞台下的辛苦付出。小到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反反复复精心打磨,只为一场完美呈现。工商管理学院在巢湖学院第十届“青春 旋律”校园舞蹈大赛中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感谢参赛选手的辛苦付出!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风采。通过参与本次校园活动,让同学们对舞蹈有更深的了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文/周佳雪 图/王展博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