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在第十九届运动会“汤泉杯”羽毛球赛荣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32

为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与相互了解,贯彻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巢湖学院于2022516日至521日在风雨操场举办第十九届运动会汤泉杯羽毛球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前期,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活动中心对参赛选手进行系统的训练,并为他们讲解一些急救措施。同时,文体活动中心负责人希望他们在比赛期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注意自身安全,遵守赛场纪律。比赛期间,工商学子面对强大对手不轻言放弃,一往无前坚持到底。虽然比赛激烈,但大家都本着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最后,工商的远动健儿经过六天的不懈努力,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一名和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二名,混合双打第一名和第五名,女子双打第六名,男子双打第一和第六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既锻炼了广大学生拼搏进取、勇争第一的意志品质,提升了学生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团队精神,也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文/田光明 /张紫微 /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