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65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观念,提高卫生意识,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状态。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19日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黄春芳带队,团总支书记金晶、辅导员任洁、陈文静老师、李荦老师共同参与。


首先,黄春芳按照班级依次对各个寝室进行检查,主要包括环境卫生、通风情况、物品摆放以及安全隐患等方面,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保持寝室干净整洁,并提到良好的环境才能有更好的学习效率。接着,金晶对各寝室的限位器安装进行排查,确保大家遵守校园规定,同时对宿舍是否拖拉插线板进行检查,排除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等安全隐患,告诫大家杜绝违规用电,保障宿舍安全。随后,她们向同学们了解平时宿舍生活的基本状态,询问在宿舍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金晶与黄春芳也在交谈中耐心地为大家解答部分生活中与学习中的疑问。最后,黄春芳对同学们良好的宿舍卫生、不使用违规电器的优良习惯做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努力学习,在宿舍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同学们的安全与整洁意识,有效保障学生的宿舍安全,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后续学院宿舍安全与校园管理工作奠定基础。(文、图/黄宸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