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银行就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10

为给即将面临银行就业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及应对银行招聘考试,工商管理学院于524日在博学楼416教室召开银行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许沙、袁晓琳组织,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19级市场营销专业江王英简单介绍本次讲座的流程和目的,并依次介绍本次讲座特邀请的18级市场营销专业已在银行就业的盛梦琴、吕露、胡朝政。接着,江王英随机抽取十二位同学平均分为AB两组,开展无领导小组讨论,每位同学在讨论后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盛梦琴针对每位同学的发言情况进行总结,她表示多发言虽然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但发言要有水平,才能引起考官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发言时要抓住问题的实质,言简意赅。随后,吕露表示,为更好的让同学深刻体验,本次讲座加入了一分钟即兴演讲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的上台抽取题目,大家根据题目以及自身的体会和经历展开述说,胡朝政对此做出指导,同学们可以随意的有感而发,但要紧扣主题。最后,他们对于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祝愿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江王英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对银行就业能有更清晰的认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做一个有力的竞争者。

本次银行就业专题讲座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银行招聘考试的认识,激起了大家学习的兴趣,并在后期不断提升自我。(文/许沙 图/张美玲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