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到国资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477

428日下午,副校长朱定秀到国资处就近期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国资处处长古国平、副处长陈立钢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古国平汇报了资产管理制度修订以及办公用品与办公家具供应商库建设等工作。陈立钢就教科研设备考核、资产清查与报废处置等工作作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就合同分类管理、科研设备采购、教科研设备考核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设想。

朱定秀对国资处的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努力,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针对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正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形势与要求,研究领会相关政策法规,与时俱进,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分析研判目前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落实;三是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并加强与同类院校及校内有关部门的沟通与交流,把服务教学科研、服务教师等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文、图/秦鹏生  /古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