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一行赴李克农故居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844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资处于2019年10月19日上午组织支部党员和部门工作人员赴巢湖李克农故居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李克农故居位于巢湖市烔炀镇中李村。是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和革命精神代代传教育基地

国资处一行参观了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陈列厅。陈列厅展示了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和革命的一生。李克农是我党我军隐蔽占线上的卓越领导人,在长期的革命生涯中,始终不渝地忠于党的事业,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作出了卓越贡献,被人们誉为传奇将军。

国资处支部党员和部门工作人员在参观李克农故居中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我们要学习李克农同志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置生死于度外的奉献精神和甘当无名英雄的高尚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秦鹏生 图/古国平 审/古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