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与管理考核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709

 1月2日上午,2019年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与管理考核工作布置会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朱定秀主持,国资处处长古国平、教务处副处长许雪艳、科技处副处长朱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陈兆龙、国资处副处长陈立钢及考核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古国平首先介绍了本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与管理考核工作的总体任务和主要内容,并对经修改完善的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陈立钢就考核工作的具体内容作了补充说明。

会上,朱定秀强调了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与管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求考核工作组在各二级学院自查的基础上,聚焦本次考核重点,认真完成现场核查工作。她同时指出在设备使用与管理考核工作中要坚持四个结合:一是规范管理与使用效益相结合;二是保证教科研所需与共享开放相结合;三是查找问题与总结经验相结合;四是检查与指导相结合。朱定秀最后强调,考核工作结束后,国资处要把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各二级学院,重视考核结果的运用,将其作为今后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的重要参考。

考核工作组人员就考核指标和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文/钱逊  图/秦鹏生   审/古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