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主持召开招标采购与资产管理制度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635

10月30日上午,副校长朱定秀在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招标采购与资产管理有关制度的讨论会。校办公室、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信息化管理处、化材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单位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资处处长古国平首先汇报了《巢湖学院采购项目申报与论证实施细则》《巢湖学院招标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巢湖学院代理采购项目分派规则》《巢湖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修订)》《巢湖学院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办法(修订)》《巢湖学院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管理办法(修订)》六个制度文件的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对上述制度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与建议。

朱定秀要求国资处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对上述制度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她强调,此次制度修订既是对巡视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体制机制上堵塞管理漏洞,形成制度优势;要加强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学习与宣传,认真落实制度规定,以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作为工作的标准和准绳;要将制度优势切实转化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努力提升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服务与保障的水平。(文/图 秦鹏生  审/古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