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到旅游管理学院、环巢湖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323

    7月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到旅游管理学院、环巢湖研究中心,对学科及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环巢湖研究中心主任张安东主持会议,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金山、副院长齐先文及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环巢湖中心秘书参加会议。

  

    朱校长对学院落实环巢湖优秀文化塑校育人方案的实施,推动学校办学特色工作开展表示肯定。朱校长强调:1、学校对学科建设高度重视,旅游管理学院要立足地域需求,重视学科交叉发展,学科建设要出成效;2、要加强人文学科建设,强调人文学科建设对于人本教育、校本教育的重要性;3、学院要立足专业建设,为后期的专业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张安东院长详细介绍了学科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就现有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及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实验室负责人丁龙庆老师介绍了实验室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朱校长在听取学院详细汇报之后表示,实验室要努力实现定位,制定开放计划,充分发挥好辅助教学与社会服务职能。

    在调研过程中,朱校长对于学院王雷老师获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了学院老师要积极申报各类项目,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发展。

  

    最后,朱校长再次强调旅管学院要努力打造自己的特色和品牌,要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努力借助地方政府、其他高校的资源和力量,通过多种方式和平台积极走出去、融进去,要不断提高旅游管理学院的知名度,为环巢湖优秀文化塑校育人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 童茜 审/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