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来旅游管理学院、环巢湖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326

   81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赴旅游管理学院指导推进与民政局合作开展的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合作项目。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环巢湖研究中心主任张安东、项目负责人郭晓艳、马克思主义学院董颖欣教授等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朱定秀介绍了与民政局合作项目的签约背景以及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建设的主要概况。她要求项目组要按照整体方案,对表对标,深入调研,实地察看和了解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的建设情况,总结提升先进案例,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工作。朱定秀强调指出,要以本次项目合作为切入点,深化和拓展与民政部门在其他领域的合作,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更高的台阶、取得更大的成效。张安东详细汇报了项目组的人员组成以及前期准备情况。他表示,项目组要按照合作协议要求,明确目标,切实完成各项调研任务,高质量的完成此次的产学研项目,为旅游管理学院的校地合作开创良好局面。会上,项目组还就项目任务分解、调研工作安排、调研成果总结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文/郭晓艳 图/朱学同 审/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