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东教授应邀为巢湖农村商业银行作“不忘历史找初心 奋发有为敢担当”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393

2019830日上午,巢湖农村商业银行邀请巢湖学院张安东教授作“不忘历史找初心 奋发有为敢担当”专题报告。总行领导及员工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张安东的报告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报告分析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并从历史的角度回顾总结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奋斗目标,让聆听报告的大家深受启发与鼓舞,并进一步认识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最后,张安东教授剖析了如何做新时期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强调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每名共产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文、图/王雷 审/张安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