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 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47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5月25日下午,合肥印象文旅有限公司范孝林、胡善祎、李莹、张颖一行4人到旅游管理学院(环巢湖研究中心)访问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环巢湖研究中心主任张安东主持会议,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与交流。

    会上,张安东介绍了旅游管理学院各专业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成绩与经验。

    随后,合肥印象文旅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孝林介绍了公司的大型会展项目和策划、智慧展厅建设和文旅融合项目策划三大板块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表达了与高校开展多方面合作的热切愿望。

    最后,双方就在安徽省内打造文旅融合综合性服务平台的相关设想与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文旅平台运营空间、文旅信息化发展专项项目申报、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对于深化旅游管理学院产学研融合发展、推进地方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文/雷若欣 摄/张颖 审/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