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巢湖研究中心主任张安东参加2020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380


    7月1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长祝家贵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万新军首先围绕人才培养、科技支撑、文化引领、智力支持、志愿服务“五大行动”,汇报了2019年服务地方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服务环巢湖行动计划第一、二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服务环巢湖行动计划第三批项目征集、遴选情况。

    朱定秀就做好2020年服务地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融入中心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二要加大对外交流和合作,增强科研工作的有效性和主动性;三要依托平台、整合团队,推动服务项目有效落实;四要完善评价机制,逐步构建科学管理体系。把服务地方工作一步一步地走实,更加有成效。

    祝家贵就落实《巢湖学院服务环巢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扩大参与面,要进一步深化学校“以贡献求认同,以服务求发展”的共识,主动占据环巢湖地域优势,争取地方政策和资金支持;二是提高质量,深化拓展项目;三是持之以恒,合作无期限,要认真总结,加强宣传,把服务行动持续开展下去。

    朱灿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把“坚定走环巢湖道路”从一句口号变为自觉行动,要认真总结、凝练“环巢湖道路”理念,地方需求,学校所能,在交流合作中形成共识,为学校持续走环巢湖道路注入不竭动力;二要不断完善项目化管理模式,实行项目负责人制,把过程管理和结果管理相结合,提高服务环巢湖项目科技含量;三要打造叫得响的品牌,坚持去粗取精,对服务环巢湖项目不断进行打磨,打造一批具有标志性、社会影响力强的品牌项目,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能力,让品牌更加闪亮。(文/张凌 图/王震宇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