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一行赴舒城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636

为进一步了解环巢湖流域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拓展校地合作,11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尚志,科技处处长万新军、图书馆馆长陈恩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张安东等一行赴舒城县就文化资源旅游开发、科技研发与平台建设、数字经济等问题开展调研,并与舒城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庭美,县政府办公室、经信局、文旅体局、数管局、发改委、科技局、旅游发展中心负责人座谈交流

           

王庭美对朱定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巢湖学院在舒城县脱贫攻坚评估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希望加强与巢湖学院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为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

朱定秀感谢舒城县政府的热情接待,对舒城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情况。她指出,作为一所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巢湖学院始终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坚定不移走“环巢湖道路”,不断推进与环巢湖流域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全面合作。舒城县地处安徽省中部,合肥近郊,是国家级生态县,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创建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舒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其境内的杭埠河、丰乐河是巢湖的主要水来源,自古就是“环巢湖”的重要一部分,与学校地域相近、人文相亲,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校地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旅游服务、科技创新、数字资源等领域寻求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舒城县文旅体局、旅游发展中心、经信局、科技局分别就舒城县历史人文、自然资源、旅游开发、产业布局、科技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加强校地产学研用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在王庭美等人的陪同下,朱定秀一行赴舒茶镇“九一六”茶园、千人桥镇鹏翔农业生态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文、图/张凌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