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巢湖中心主任张安东教授应邀赴巢湖市中庙街道办事处作党史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7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13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巢湖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中庙街道。邀请巢湖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巢湖学院环巢湖中心主任张安东教授作宣讲报告,中庙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街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12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建波主持

         

报告会上,张安东教授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的主要内涵和学习的意义、方法;党史的发展脉络简述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方面做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一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思想的启迪、智慧的增长,提高服务社会和群众的本领;二要坚持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三要坚持把学党史与开新局联系起来,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为中庙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张安东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引人入胜,赢得大家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务实举措和强大动力,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文、图/中庙街道 /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