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巢湖中心主任张安东教授应邀为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3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910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巢湖市凤凰山街道举行。巢湖市委宣讲团成员、巢湖学院教授张安东为街道机关、社区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党工委副书记於小涛主持宣讲会。

 


张安东教授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个主题,围绕“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让大家备受启发。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张安东提出三点要求:1、抓学习,全面领会深刻内涵。2、抓结合,提升工作能力。3、抓落实,推动工作新进步。同时,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全力落实好贯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经济运行等工作以及当前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专项工作,抓好统筹、一体推进,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本领,切实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都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文/雷若欣 /凤凰山街道 /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