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巢湖中心主任张安东教授应邀为合肥市税务系统行政管理培训班 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92

1125上午,应巢湖学院和合肥市税务局邀请,张安东教授合肥市税务系统行政管理培训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此培训班由巢湖学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巢湖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承办合肥市税务系统行政管理综合业务系列培训班(第三期)。

张安东的报告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梳理,深入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我们党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十三个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以及全党“四个必须”的要求。

张安东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强大动员令。

张安东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重大政治意义。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报告内容丰富、逻辑清晰、重点突出,条理分明,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富于思想性、系统性和针对性,引发培训班学员的强烈共鸣,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为实现合肥市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孙玮 审/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