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巢湖中心主任张安东教授应邀出席 合肥市社科界第十一届(2021)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587

121日,合肥市社科界第十一届(2021学术年会暨社科类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召开张安东教授文章《合肥红色革命文化资源开发之思考》通过专家审核,并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社科联四级调研员连平生主持。

会议邀请了省社科联秘书长、学会工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韩修良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辅导报告,韩修良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当‘两个开路先锋’”三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各位专家学者代表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从农业生产托管的探索及启示、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合肥红色革命文化等主题作了发言。

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金贤总结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积极发挥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社科需求,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建设好理论社科人才队伍,发挥好社会组织的功能作用,为勇当“两个开路先锋”,加快实现“五高”,聚力建设“七城”,全面开启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文/雷若欣  /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