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49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任务,着眼解决学院当前的实际问题和发展难题111午,化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书记张继山主持会议。化材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院党委书记张继山作了《化材学院的党建工作》的主题汇报,张继山从我院基层党组织的设置、党员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出发,指出了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我院党建工作的三项举措。宋明友副书记作了《以生为本-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题汇报,宋明友紧密联系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和化材学院的就业工作实际,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现状与面临的挑战,给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与措施鲁文胜副院长作了《化材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的主题汇报,鲁文胜对目前我院教学管理中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给出了十大改进措施。

    最后,张继山对学院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了部署:一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抓好中心组和各基层支部的学习工作;二以问题为导向整改落实,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要从立德树人、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的角度做好意见问题的落实与整改;三,聚焦主题主线,推动工作、解决难题;四、要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基础上,做到以转变思想观念为先,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以促进学生的发展、保障一线教育教学为初心,做好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文、图/刘晓波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