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期“幸福之声”生生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29

  11月17日晚上7:30,由化材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130期“幸福之声”生生畅活动在慎思楼中104教室展开。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周丽萍主持,19级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周丽萍鼓励同学们上讲台介绍自己所了解的几个国家的辉煌成就,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并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周丽萍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随着纪录片的播放,视频里展示的中国近几年的成就,让同学们不由自主的发出了感叹祖国发展之快,相信这个纪录片让同学们对“科技兴国”这一政策有了更深的认知。视频结束后,汪雯带领同学们进行“击鼓传花”的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对提出的问题都能完美作答。最后,汪雯主持开展“我对祖国想说的话”便利贴活动,教室的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一个个认真低头写着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积极主动把自己的便利贴贴在黑板上,然后派出了代表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国家荣誉感,对祖国的的成就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必会激扬斗志,积极为祖国做贡献,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出一份力。 
(文/杨梦璐 图/许非凡、荣乐乐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