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9期“幸福之声”生生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46

 11月14日晚上7:00,由化材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129期“幸福之声”生生畅活动在博学楼413教室展开。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周丽萍主持,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周丽萍说明了此次活动的主题:“一声中国人,一生中国人”,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国家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革,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创新,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我们应该为生为中国人而自豪。接着,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全体同学集体朗诵了《祝福我的祖国》,声音嘹亮,回味悠长,充分表现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之后周丽萍为大家播放了一段关于祖国近代科技化的发展成果的视频,显示了祖国的进步飞快与伟大成就,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祖国的伟大与繁荣。随后,19级化工班班长罗宏志、团支书杨彬、学习委员袁航分别上台发表演讲,表达了自己生为中国人的自豪,在以后的时光中要更加努力的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最后,周丽萍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我们应该时时刻刻心系着祖国的发展,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祖国科技化的进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定会扬起斗志,为中国的未来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孔龙 图/刘一凡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