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4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于2019年12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继山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覆盖全院各基层党支部,述职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党委成立述职评议小组进行现场测评和审核测评书面述职报告。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从个人尽职履责和工作的亮点与特色、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党委书记张继山对他们分别做出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2019年的党建工作,但同时指出了各支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张继山要求他们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和载体,加强对党员帮扶工作的督查,有针对性地开展一些特色活动。随后,参会人员在查阅各支部党建材料的基础上,结合现场述职情况和平时工作表现进行了现场测评。

张继山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将认真总结此次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完善考核制度,推动长效机制的形成,以此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文/图 刘晓波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