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317

6月4日上午,化材学院教工二支部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钉钉平台开展在线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的部分内容,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巢湖院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深刻分析了赵正永、张坚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的主要特点和影响,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此为镜鉴,结合赵正永等案件的通报,结合我省高校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支部党员教师在交流环节进行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一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赵正永、张坚等反面典型造成的危害。二要切实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例表现出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为鉴,对照、查摆本人工作中的不足。思想上,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欺瞒党组织、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上,坚决克服存在的浮躁心理,立纠立改,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担当负责。三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温党章、党规党纪,在剖析反思典型案例的基础上,聚焦“四联四增”,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将师生满意作为工作标准,更好地践行为党育人的任务。(文/陈小举、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