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392

3月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分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继山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教育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一体部署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深刻认识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警示教育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重要决策部署、不断营造优良政治生态的内在要求,是实现学校和学院“十四五”事业良好开局、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根本保证。全体党员特别是班子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压实分党委主体责任,对标对表,主动带头自查自纠,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图/刘晓波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