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安徽点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赴化材学院开展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687

面对毕业生就业最难季,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推动有力措施开展精准就业帮扶67日下午3:00,我院邀请安徽省点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赴新教学楼北楼303会议室召开招聘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点滴环境科技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碧波主持,化材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

招聘活动开始,王碧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热烈地欢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工作。其次,王碧波就公司的大致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充分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接着,王碧波将公司的薪资待遇、工作模式以及其他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也都认真地听取介绍。另外,王碧波对目前大学生就业的情况提出了一些看法,他表示对于毕业生而言,选择一个良好的就业岗位是非常重要的。最后,同学们积极地向公司方提出了一些问题,公司方各代表也针对各个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以此消除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我院持续落实毕业——就业一体化拓宽了道路。(/程斌/刘启祥/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