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周峰到化材学院生物工程教研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217

7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峰在化材学院召开生物工程教研室座谈会,化材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继山、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陈小举及生物工程、生物制药专业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

 周峰书记首先听取了我院生物类专业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平台、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然后就生物类专业未来发展规划与存在的困难和专业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周峰书记强调,生物类专业未来发展一定要体现巢湖学院办学特色,要紧盯环巢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应用型人才,要经过充分调研论证进一步明确办学方向与学科发展方向;要积极谋划建设高水平学科平台,并以学科平台为依托推动教师科研水平、服务地方能力提升。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出学校对生物类专业的重视和期望,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生物类专业发展方向,对生工教研室未来的重点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指导作用。生工教研室将严格按照周峰书记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激发专业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陈小举  /陈敏敏  /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