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天正设计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巢湖学院校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18

517日晚,“天正设计杯”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校内初赛在崇学楼中402室成功举办。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尹晓杰老师团队成功晋级,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赛区预赛。

为了更好的做好华中赛区预赛和决赛的预选工作,提高我校学科竞赛成绩,本次比赛邀请学院的资深专家来到现场打分及指导。成绩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小组提交的任务书、小组学生代表汇报和小组成员答辩情况综合评定产生。最终尹晓杰老师带领的队伍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

本次赛事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工程技术,培养团队协助精神,增强实践能力。全国大学生化工大赛是国内化工类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大的比赛,已成功举办十六届赛事,接下来的时间,晋级队伍将进一步完善作品,争取在全国赛区预赛中取得好成绩。(文/吴月娇 图/尹晓杰 初审/张杨 终审/王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