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68

5月20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实施了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本次共有化学工程与工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应用化学3个专业198名学生参加了答辩,共分8个小组进行。

为保证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答辩工作组,出台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对答辩要求、答辩流程、答辩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答辩过程中,学生首先对自己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详细地阐述,评委老师针对学生所做工作进行了评阅和提疑,学生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后期,同学们将根据答辩小组的具体意见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然后再提交最终稿。毕业设计(论文)本科教学计划中实践教学重要环节,毕业设计(论文)不仅有助于学生巩固已学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而且也是培养学生科学思维和科研创新能力的重要环节。学院坚持强化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保障毕业设计(论文)水平,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蔡昌武 初审/张杨 终审/王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