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加强党员修养,建设特色支部”活动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422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25日,经法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加强党员修养,建设特色支部”主题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东海老师主持,学生三支部学生党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何东海带领三支部成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并重温入党誓词。其后何东海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部分内容学习之后,党员同志们积极进行心得交流王浩东认为党性修养的效果主要取决于党员自觉性的高低,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是进行党性修养,提高自我素质的有效方法。每个党员都应当把四自作为自己的座右铭,随时提醒自己,鞭策自己。

此次学习会议的顺利召开,使支部成员深刻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王爱莲 /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