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深入我院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48

根据巢湖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验收工作安排,201911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肖圣忠,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海波,文化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玉票等行莅临经济与法学学院开展验收工作,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万海向验收检查组汇报经法学院党委、所属各支部标准化自查验收情况。并对党组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他表示,接受检验是学习的过程,是提升的过程,各党支部需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纠问题、找差距,进一步完善细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

接着,验收检查组对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指标体系,逐一对党委、党支部原始材料进行检查,并就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与大家进行交流座谈。

肖圣忠充分肯定我院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认为,高校基层党组织不仅要对标对表,完成既定目标,还要立足身份站位,发挥学科优势,全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标准化建设落到实处。

最后,王万海代表经法学院党委向验收检查组表态,一定会在2019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和落实好2020年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使基层党组织建设顺应新要求、确保高质量。(文/李陈、何东海 图/江超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