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法学二班召开团支部自检会议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60

为涤除团支部在过去两年存在的不良风气,改善团支部的精神面貌,经济与法学学院17法学二班于1112日下午在博学楼313教室召开了团支部自检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支韩朋飞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报告伊始,韩朋飞就党建、学习与活动三个方面分别进行自检。他指出,在党建方面,团支部全体团员都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全班共产生了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其中5人已经成为预备党员。但与此同时,党员的带头作用效果发挥的并不大,并没有真正发挥先进模范作用韩朋飞表示会对5预备党员做出更多的要求,相信在几位党员以及团支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也将越来越多。在学习方面,他表示,班级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和积极进取的学习气氛。但还是存在部分同学上课迟到,考试不及格等现象他要求,支部在加强自我勉励的同时,积极发动成绩优异的团员发挥带头作用。他指明了团支部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各项不足,他表示将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工作为工作的主题之一,认真开展团日活动,帮助协调团支部工作。


组织委员夏明俊指出部分同学对学校的活动安排有抵触情绪,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不高。他指出,班委教育工作做的不够充分,活动的进程和事前宣传的不一致,以致于破坏了学生们各自的生活安排他表示将以自愿优先,分组轮流的方式激励同学们参与活动

本次会议肯定了团支部过去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现如今存在的问题,有利于警醒同学们不能在过去取得的一点点成绩中沉湎,而是要面向未来,始终坚定政治方向,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文/郑梦瑶 图/韩朋飞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