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互金一班召开团支委会议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11

 为了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为本月团日活动做好准备,18级互金一班于11月12日在慎思楼中601教室召开团支委会议。会议由团支书姜雯灿主持,互金一班全体团支委参加。    


    中国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博大精深的文化姜雯灿表示,在如今这个风起云涌的变革时代,突出“民族精神”和“民族基因”的重要性显得尤为重要。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和民族国家有关,姜雯灿希望活动可以突破固化思维,积极创新,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在同学们的面前。她希望各团支委可以积极为这次团日活动提出建议,此次活动不必拘泥于固定形式,可以通过学生讨论来制订最优的活动方式,既可以采用论文演讲和公益活动等传统形式,也可以使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来开展她要求本次活动要做到活动模块化,过程精细化,效应最大化。她号召各团支委要努力提升团日活动吸引力和凝聚力,积极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确保每位同学参与到活动当中。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团支委对团日活动的认识,提升了工作积极性,还为本月团日活动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石光瑜 图/陶芳芳 /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