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法学一班召开团支部自检会议

发布者:jfxyxshd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137

为不断加强团支部的自身建设,改善团支部的精神面貌,加强团员综合素质培养,经济与法学学院17级法学一班11月13日下午博学212教室召开团支部自检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支书音雪芹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音雪芹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纠正工作错误。接着她组织团支部成员和班级同学分别从团支部建设管理、活动的开展、支部成员学习等方面进行讨论。音雪芹指出在团支部建设方面同学们都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班级产生了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这一点应继续保持。入党积极分子也要在班级起到带头作用。然后音雪芹指出在活动的开展方面班级存在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要求团支部内部加强交流和合作,积极推动班级活动的开展。最后她指出在学习方面应当让成绩优异的团员发挥带头作用,督促同学们的学习,同时要求应当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作为团支部的工作之一。


本次自检会的开展,使团支部成员意识到自身仍需要改善的地方,坚定了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与道德修养,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的决心。(文、图/陈飞扬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