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互联网金融二班开展十一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jfxyxshd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15

为了深化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学生个人的思想觉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18级互联网金融二班于11月14日晚在博学楼105教室开展十一月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谭喆主持,18级互联网金融二班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谭喆首先介绍了本月团日活动的主题与流程,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充分体会到开展团日活动的意义。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同学们通过七十周年阅兵仪式领略到祖国强大的军事力量,对祖国军事、经济的发展感到骄傲,但是同学们要认识到这是一位位爱国人士在这七十年里默默地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的成果。这个新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的时代。所以大家要成为爱国青年,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孙国富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历史上著名的爱国英事例,并表示爱国主义是时代变迁不可改变的伟大精神。最后由谭喆总结了本次的团日活动,并提出了“岁月流逝精神不朽,民族基因代代传承”的口号,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与力量去实现中国梦。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增强爱国的情感,树立了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弘扬了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也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文、图/阮贾鑫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