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法学二班开展第一次心理活动

发布者:jfxyxshd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74

为保持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和高尚素质,19级法学班于11月17日晚在博学楼306教室开展第一次心理活动,次活动由心理委员杨宇祥负责组织19级法学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首先由杨宇祥上台发言并介绍活动项目流程同时宣布活动的开始,杨宇祥《假如爱有天意》这部电影电影的感人之处在于细节的表达很用心,两个爱情故事有很多相似之处,相互呼应两个好朋友同时爱上同一个人,帮朋友代写情书,两个故事中出现了相同的诗句,还有河边抓萤火虫等等,这样的细节很触动人心他的生活电影中关于爱情的描述给予了同学们关于此方面的一些指导性建议,为同学们能够更好的理解爱情的真谛同时能正确处理爱情中所遇到的迷茫与疑惑以及恋爱双方所出现的种种矛盾提供了参考价值。电影的播放为同学在感情问题方面树立了标杆,这部电影强调爱情过程中树立正确价值观的重要性杨宇祥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同时希望我们能保持好心态,快乐地度过每一天,让每一天都变得有意义。


次活动的开展愉悦了同学们的心情,每个同学都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为他们幸福地度过大学时光奠定了基础。(文/马俊豪 图/马俊豪 /王万海